奶牛咪

我很开心!

【西里斯X你】【我情愿我的命比你硬】

设 西里斯参赛    时间线在第二个项目  黑湖

ooc预警!!!   


“可是……西里,我情愿你比我命硬”

黑湖的风很暖

眼前西里斯的轮廓逐渐模糊

如果是西里斯遇到危险呢?

哪怕只是想一想,心脏也会跟着生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大脚板!你项目准备得怎么样啊?”詹姆打着石膏(麻瓜元素),躺在病床上说

  

  “少瞎操心了!”西里斯将削完的苹果塞进他嘴里

  

  “那不行!要不是我腿废了,我肯定帮你准备项目!万一输了!是要陪命的!”他将苹果用手拿着,愤愤不平的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——”西里斯话音未落,医疗翼的大门发出“吱呀”一声

  

  你抱着饭盒,四处张望,最终朝詹姆的病床走去

  

  “莉莉说你都没吃什么,所以叫我给你捎点——”你将碎发挂到耳后,对着詹姆说完,朝西里斯wink 了一下

  

  “唉~~还是莉莉好~~唉艾琳——”詹姆刚自我感化完,转头就看见你喂着西里斯吃面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唉唉!那个小女娘!你不是说给我送吃的吗?”(掺杂星汉😎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叉子真是自作多情呐~~”西里斯搂着你的肩,走在回寝室的路上

  

  “但没办法啊!莉莉喜欢怎么办?”你假装无奈地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!西里,明天的项目你准备好了吗?”你突然想起,停住了脚步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吧!比赛过后,肯定还你一个完整的男朋友!”他打趣道,说着,邓布利多和麦格教授出现在你们眼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推开了西里斯的手,拉开距离

  

  “哦!沙菲克小姐,你的论文有些问题!”麦格像是训练好一般说

  

  “哦…好!”你赶忙答应,给西里斯使了个眼色,他马上会意,开始搭讪邓布利多,挽着人家就走了

  

  “教授!你的胡子真有个性!”(格林德沃表示:布莱克给爷爬😅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猫猫教授的强烈保证下,没有任何危险,你沉睡了过去,醒来,就是漆黑一片的黑湖湖底

  

  周围拿着武器的人鱼,倒是怪吓人的

  

  铁链紧紧地栓住双手,冰冷感,恐惧感充斥着全身

  

  你不该醒的,人鱼见你醒了,二话不说就是一个昏迷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次醒来,就是刺耳的,喧闹的人群声

  

  冰冷的湖水窜进你的身体,你突然有了知觉,身体突然软下来——一个有力的手臂环住了你的腰,紧接着,是保暖咒,然后就是被西里斯紧紧地搂在身边,生怕有人抢走似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从人群的反应和吵闹中,你貌似是听懂了,西里斯是最快把你就上来的,连裁判都吓了一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刚反应过来,想问西里斯有没有受伤,他开始用毛巾擦你的头发,眼眶红红的,一言不发,湿漉漉的头发贴在他的耳边,但仍旧是桀骜不驯的

  

  “西里……?”你弱弱出声,他仍旧不说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到人群被人鱼吸引了目光,西里斯突然抱住了你,似乎想要把你揉进身体,你感受到了他强烈起伏的胸口

  

  是躁动的,是不安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艾琳……”他沙哑开口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你赶忙回应,突然觉得,大狗狗也是要安全感的

  

  “我怕了……真的……”你听出了他的哽咽

  

  “别诅咒我……我命硬着呢”你不禁落泪,眼泪顺着脸颊,留到耳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依旧眼眶红红的,慌忙抹了抹你眼角的泪,吻了吻你的额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黑湖的风很暖

  眼前西里斯的轮廓逐渐模糊

  

  如果是西里斯遇到危险呢?

  哪怕只是想一想,心脏也会跟着生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有话要说: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……西里,我情愿你的命比我硬”

  

  


彩蛋有美图,只是代餐

评论(18)

热度(2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