珀西蠢蛋

今天我和数学必须死一个

【西里斯X你】【救赎是罪】

想写一篇西里斯的长文  连载的那种

不出意外百分之一万是be😎

有什么想看的元素我可以加哦~~

请各位在评论区表态哈~~



  霍格莫德雪山顶——

  

  你双手放在栏杆上,俯视着下面的热闹的霍格莫德

  

  一阵风吹过,寒风钻进你的长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冻死了我可不给你收尸”西里斯略微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随之而来的,是肩上的厚长袍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叫别的男人给我收,你乐意咯!”你忍不住想要逗他

  

  “那要布莱克先生愿不愿意!”西里斯有点傲娇地笑了笑,从后面半包围住你,一阵暖流充斥着全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西里斯顺着你的目光,往下看去

  

  一片繁华,倒是这里清冷得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西里?”你咬了咬嘴唇,声音有点颤抖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他将脸别过来,用那灰色中又带着一丝暧昧的双眸看着你

  

  “万一有一天……我死了怎么办?”你弱弱地开口,生怕他有什么反应

  

  他好像读懂了你的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也真是……他怎么什么都知道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在他面前……我没有秘密可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像小狗一样,蹭了蹭你的鼻尖,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会在死前再说一次.我爱你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这是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

  

  至少……你们当时是这么认为的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彩蛋有我最近码住的甜茶神颜图!

超绝!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